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御园多层洋房耀世呈现 恭迎全城现场见证

房天下  2013-08-07 11:10

[摘要] 绿城御园4-5层带电梯的低密度建筑,3.2-3.5米层高,超16米大面宽,帕拉迪奥十字圆厅,鼎成湖州乃至整个华东地区都极为少见的殿堂级官邸大宅,献给喜爱多层洋房的湖州人。

2008年,中国精品物业营造专家——绿城集团,首度进驻湖州,选址仁皇山麓,筑就传世名园——御园,以36万方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力求打造湖州城市生活标杆及人居典范。绿城湖州御园,作为湖州有标杆性地位的精品楼盘,除了有将产品、最优的服务带给湖州的客户,更是将绿城御园系产品完美演绎,成为绿城集团立足长三角中极其重要的一步。

随后的四年时间内,绿城御园的法式排屋、独栋别墅、御公馆高层公寓、商业街等多种物业类型相继开盘,受到了湖州高端置业人群的追捧与热爱,成为湖州毋庸置疑的高品质城市住区。

2011年中旬,法式排屋完美交付,随之而呈现的是代表御园的园区品质,业主与客户通过参加园区各类活动,如绿城经典“海豚计划”、“蒲公英计划”、每周举办的周末活动以及湖州范围内的大型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等等,逐渐了解和感受到御园的美好生活。

如今,2013年,是绿城御园营造的大成之年,御园实景揭幕的一年——御公馆1期、独栋别墅6月底已经交付入住;36万方园区多数已实景呈现;全品类产品悉数面市。

绿城御园,法式平层官邸,荟萃绿城集团19年工法技艺之大成,在保留新古典宫殿建筑原汁原味的形态基础上,充分还原欧洲皇室宫廷的奢华居住形态。4-5层带电梯的低密度建筑,3.2-3.5米层高,超16米大面宽,帕拉迪奥十字圆厅,鼎成湖州乃至整个华东地区都极为少见的殿堂级官邸大宅,献给喜爱多层洋房的湖州人。贵宾专线:2636666

【延伸阅读】

绿城御园4-5层带电梯多层洋房在售 16米面宽

绿城御园海外投资热点咨询会顺利举行

绿城御园小海豚星光电影院于7月20日精彩启幕

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绿城御园“海豚计划”之三大系列活动精彩一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