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3-07-15 09:32

[摘要] 7月13日,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全面启动,近百名业主参加、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

愉快的暑假已经开始,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夏天,7月13日,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全面启动,近百名业主参加、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继2009年绿城集团首度举办“海豚计划”以来,“海豚计划”已经成为传承性公益活动,受到了政府、媒体、同行,尤其是业主、客户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好评。2013年,绿城集团“海豚计划”将在60多个城市、200多个园区联动举办。

2013年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

“海豚计划”启动仪式开场舞蹈“欢腾小鼓娃”

360度人文关怀,全面渗透品质生活

作为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海豚计划”旨在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使所有绿城园区儿童在掌握游泳技能、远离溺水危险的同时,还能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塑造坚韧不拔的精神,帮助他们身心都得到健康成长,最终使绿城园区的业主在获得绿城品质生活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健康和欢乐。

2013年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

绿城御园刘杰经理致辞

2013年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

“海豚计划”翟教练发言

同时,此届“海豚计划”将以绿城园区少儿业主暑假免费游泳培训为主,并同时开展少儿业主游泳比赛、小海豚星光电影院、小海豚征文大赛、小海豚才艺之星大赛等精彩活动和赛事。在才艺之星大赛中获奖的小业主,更有机会参加小海豚绿城足球之旅或小海豚恐龙乐园之旅。同时,绿城以征文大赛的形式,鼓励小业主记录、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想,引导小业主陶冶情操,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征文大赛将邀请专业老师参加评选,在丰富暑期生活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刊登机会。

2013年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

“海豚计划”学员代表讲话

2013年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

扇子舞

为了让业主从物质到精神都能感受到高端品质生活的内涵,绿城御园将对“物”的管理逐步转变成对“人”的服务,深刻考量不同年龄层的差异化需求,除了海豚计划外,还推出针对老年业主的公益活动“红叶计划”、针对大学生培训和发展的“蒲公英计划”、解决孩子下课时间与父母下班时间错位问题的“四点半学堂”……让细致入微的关怀全方位渗透业主生活。

2013年绿城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

现场互动游戏

湖州首席墅级园区,19年精工营造大成之作

湖州御园,绿城集团标杆之作,集19年精工营造之大成,于仁皇山下,以五年时光磨砺而成湖州首席墅级园区。而今呈现出法式独栋别墅、法式合院别墅、法式排屋、空中别墅、平层美墅、法式风情商业街六大华贵业态。从北京、杭州、苏州到湖州,湖州御园延续着绿城御园系产品的尊贵血脉,更为这座城市定义出全新的高端人居样板,成为继桃花源、玫瑰园等作品之后,又一件超越城市经典的巅峰之作。

御公馆空中别墅,以城市精品公寓为设计摹本,让自然打磨而成的珍贵石材的此完美重生。140-200㎡空中别墅,位居园区景观中轴之上,独享五星级入户会所,奢享3大泳池、4000㎡会所豪配。推窗即可赏阅30000㎡法式皇家园林。臻稀60席,犒赏自己与家人的礼物!品鉴专线:2636666

【延伸阅读】

全景全配荣归御园 绿城三、四期一标圆满交付

2013年绿城集团"海豚计划”于7月13日全线启动

绿城御园"冰爽一夏"冰淇淋DIY亲子活动温馨上演

深耕湖州5周年入主御园正当时 绿城2011大事记

畅游一夏 2013年绿城“海豚计划”即将全线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