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御园海外投资热点咨询会顺利举行

房天下  2013-08-05 10:11

[摘要] 8月3日,绿城御园海外投资热点讲座在产品品鉴中心隆重举行。尽管酷暑炎炎,还是吸引了广大绿城业主和客户纷纷前来,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相当融洽。

8月3日,绿城御园海外投资热点讲座在产品品鉴中心隆重举行。尽管酷暑炎炎,还是吸引了广大绿城业主和客户纷纷前来,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相当融洽。

本次讲座,绿城御园特别请来了全球规划机构“凌宇移民”为现场来宾作专业指导,活动以专家讲座和现场咨询的形式展开。首先,投资专家详尽介绍了我国遗产(赠与)税相关信息和各主要移民国遗产(赠与)税情况,分析对比了国内外投资的利弊所在,并对海外置业的诸多利好进行详细解析。随后,分别对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葡萄牙、匈牙利、香港、新加坡等地作了重点解说,分析投资中存在的种种陷阱,并告知其避免受骗的方法。

在投资专家精彩的讲解后,便是现场咨询交流时间。来宾们纷纷提出各种在海外投资中所碰到的问题,专家根据业主的自身情况对症下药,并为其量身定做相应地投资方案,现场氛围相当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让绿城的业主和客户对海外投资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还为迷茫中的高资产人士指明了投资方向。

绿城御园,法式平层官邸,荟萃绿城集团19年工法技艺之大成,在保留新古典宫殿建筑原汁原味的形态基础上,充分还原欧洲皇室宫廷的奢华居住形态。4-5层带电梯的低密度建筑,3.2-3.5米层高,超16米大面宽,帕拉迪奥十字圆厅,鼎成湖州乃至整个华东地区都极为少见的殿堂级官邸大宅,献给喜爱多层洋房的湖州人。

贵宾专线:2636666

【延伸阅读】

绿城御园小海豚星光电影院于7月20日精彩启幕

御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绿城御园“海豚计划”之三大系列活动精彩一夏

绿城海豚 畅游一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