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7月四盘将加推 改善房唱主调

房天下  2013-06-30 10:01

[摘要] 一般来说,六七月份为房地产行业传统淡季,但是今年从五月份开始,楼市就进入较“冷”的状态,许多开发商在六一、端午等节假日举办一些业主活动,借此吸引客流,已达到蓄客的目的。但是按照目前活动效果看,并不如人意。未来楼市,究竟走势如何?静待观望!

一般来说,六七月份为房地产行业传统淡季,但是今年从五月份开始,楼市就进入较“冷”的状态,许多开发商在六一、端午等节假日举办一些业主活动,借此吸引客流,已达到蓄客的目的。但是按照目前活动效果看,并不如人意。未来楼市,究竟走势如何?静待观望!

中惠卡丽兰(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物业地址:湖州湖东区域草荡漾路与姚山路交叉口(经七路西侧,纬二路北侧)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

动态:中惠卡丽兰22号楼36-68㎡单身公馆加推在即,优惠:总价19.5万起,日供仅需33元,不限购不限贷;存一万抵两万;日进百金,自5月19日起,凡预约可享受从预约之日起会员卡日增100元,直至开盘前一日,越早申领越划算;认购可抽5万现金大奖。项目85-137㎡一线公园水景洋房,首付6万起;19#、22#35-220㎡最后一期临街旺铺也同步销售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799

  中惠卡丽兰位于在吴兴区政府斜对面,草荡漾路与姚山路交叉口(经七路西侧,纬二路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59935㎡,建筑面积约146242.02㎡。容积率1.99,绿化率 30.06%,总户数880户。车位地下517个,地上146个。整个社区洋溢着浓郁的西班牙风情,高层和小高层的结合,创造空间序列丰富的住宅院落空间。沿街设置底层商业和高层商业高层。项目距离城市主干道吴兴大道和318国道均不到3,往返湖州市中心和相邻县区非常便捷。周边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周边5生活圈涵盖了日常生活的衣、食、住、用、行。湖州四中、吴兴高级中学、胡师附小、吴兴区八里店小学、八里店社区幼儿园等名校全方面护航孩子的成长。好又多购物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南太湖健身基地提全面保证生活品质。项目对面既是草荡漾水域公园,宽阔的水域让业主轻松享有亲水生活。

售楼地址:湖东区域草荡漾路与姚山路交叉口(项目现场)

中惠卡丽兰效果图项目区位鸟瞰效果图
中惠卡丽兰效果图

【延伸阅读】

楼市三好生出没 8203元/㎡优质生领跑湖州楼市

圆青春一个购房梦 买个单身公寓善待自己

中国合伙人唤醒创业者 湖州优质写字楼推荐

御龙湾售展中心6月29日正式启用 精彩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