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墅湖州之巅 245方非量产大平墅 样板间开放

房天下  2013-09-26 15:10

[摘要] 五年磨砺,天际一期已实现交付,内部园林以盎然的实景姿态,昭示生活的纯熟。丰沛的居住气氛,浓郁的生活气息,将一个品质生活城邦,跃然于湖州之巅。

五年磨砺,天际一期已实现交付,内部园林以盎然的实景姿态,昭示生活的纯熟。丰沛的居住气氛,浓郁的生活气息,将一个品质生活城邦,跃然于湖州之巅。



天际一号样板房

在生活奢居性上,为使家庭私属时光更加美好。天际一号在规划之初,以3.3米朗阔层高、一户双车位等诸多人性化细节,从尊荣入户设计到私享领域配备,超越湖州楼市现有尺度,让所有尊荣成为阶层私享!



天际一号样板房

3.3米层高,打造湖州平层豪宅黄金尺度

层高的决定,不仅是一个建筑工程学问题,更是一个“居住心理学”问题,开阔的层高更利于居住情绪的充分表达。目前湖州市场上平层住宅层高均在3米左右,天际一号以湖州市场罕见的3.3米层高,综合考虑视觉、舒适度、心理感受等因素,赋予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的视野。正如众所 的,装修奢华吊灯,对层高的要求非常高,达不到一定的层高,很容易产生压抑之感,而天际3.3米层高,完全杜绝这一点,从容彰显气派非凡的大家风范!



天际一号样板房

一户双车位,定制峰层人士高端生活法则

现在湖州市场多数楼盘的车位配比一般在1:0.8,即10户人家配8个车位,楼盘车位配比能达到1:1已十分难得。但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一户拥有两辆或两辆以上车子已并不少见,即便达到1:1的车位配比已经远远不够。天际一号洞悉停车位配比与品质人居间矛盾,为每户匹配两个车位,远远高出1:0.7的国际标准,这样高的车位比例配置,不仅在湖州楼市难得一见,在楼市中也比较少见。从此以后,居者不必再为取舍哪一辆车“睡”在马路上而烦恼。



天际一号户型图

 

【延伸阅读】

开学季 无学区不置业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时间也是成本 等待期房不如购置现房

万变不离其宗买房就要价格低盘点湖州低价房源

湖城刚需大集合多个选择轻松置业属于你的房产

新闻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