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仅有九大湾区 湖州因你而荣

房天下  2013-06-27 08:58

[摘要] 静美于内,繁华于外,在泊月湾别墅煮上一杯香气氤氲的意大利咖啡,从大玻璃窗望出去,清晨的太湖格外秀美,近处的码头几艘洁白游艇整齐排列,远处的月亮酒店在湖水中倒映出一个绚丽半圆,形成了了一幅美轮美奂的水岸画卷,世界第九湾正极致绽放。

编者按:当世界八大湾区豪宅生活成为世界富豪追逐的生活境界和目标的时候,“湾区”这个词因此成为“财富与智慧并得”的标注,追求奢适的湾区生活,是富豪们的追求。时光流转,八湾传奇之后,世界再造一湾。世界第九湾—在万千瞩目中横空出世。

不是所有的湾区都能叫世界湾区

现世界公认的八大成熟湾区大多指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东京东京湾、悉尼双水湾、香港浅水湾、新西兰霍克湾、马来西亚Burau湾以及布里斯旺Noosa湾。该八大湾区物业的共同点是不仅拥有一线的水岸资源和核心地段,而且在时间的洗礼下造就了优质的人文氛围与人居环境。在八大湾区里,由全球水平建筑工艺打造的经典之作比比皆是。

洛杉矶比弗利山庄有着“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美誉,迈克尔·杰克逊、布拉德·皮特、奥尼尔、 、艾玛罗伯茨等众多世界名人都在这里拥有豪宅,树丛隐匿中的高档住宅使得这个地方呈现出一种奢华的神秘;纽约长岛则是美国东海岸的著名富人聚居区,这里极尽奢华的海滩夜生活与其葡萄酒庄园一样享誉世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石油帝国洛克菲尔家族、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等风云人物均安家在长岛;悉尼双水湾位于悉尼的东郊,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这里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城镇气息,出门便是柔嫩的细沙,近处波光粼粼,远处现代化大都市近如眼前,高质量的城市配套加上优美的海岸风景,澳洲富人聚集于此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从这些世界知名湾区,我们可以看出:优美的水岸线是必不可少的基础,的居住配套不可或缺,而这些再与定居于此名流圈层融合发酵,最终才能形成让世界仰望的居住符号——湾区。


泊月湾湖景

八大湾后,世界第九湾正绽放

画中的泊月湾在太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内,在这里,国内超五星级月亮酒店、亚洲规模的天籁之梦温泉SPA以及被定义为“富豪俱乐部”的游艇俱乐部等城市配套先后落成,带来居住体验的同时,更为此处打上了尊贵的烙印。这些经典建筑和高端服务即将成为泊月湾的缩影,如同一件奢侈品的符号,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所在。

泊月湾别墅里的奢适生活可以媲美世界八大湾区。漫步于太湖湖滨慢跑道,在运动间邂逅水的灵动,身上的轻柔湖风,远处的波光粼粼,不经意间,一种简单的生活情趣也能升级为一种尊贵的休闲方式;这里拥有当今成功人士间最热衷的运动之一——水上高尔夫,在美丽的太湖边,开阔的湖面带来赏心悦目的视野,人与物互为风景,每一次挥杆都如同入画,自成高雅格局;泊月湾别墅为每一位入住者定制专属会客厅——月会所,奢华的装修加上一流的服务,月会所不仅是提供娱乐休闲的高档会所,更是当代成功人士谈笑风生的圈层之所,出入皆名流,尊享礼遇。

静美于内,繁华于外,在泊月湾别墅煮上一杯香气氤氲的意大利咖啡,从大玻璃窗望出去,清晨的太湖格外秀美,近处的码头几艘洁白游艇整齐排列,远处的月亮酒店在湖水中倒映出一个绚丽半圆,形成了了一幅美轮美奂的水岸画卷,世界第九湾正绽放。

泊月湾贵宾接待处即将奢华启封

泊月湾贵宾接待会馆启动仪式即将于月亮酒店内盛大举行,同时在启动仪式上还将举行泊月湾价值研究课题组成立仪式。游艇名流墅,泊阅太湖湾,各界名流集聚太湖畔共同见证泊月湾贵宾接待处的开启,彰显出其品质的不凡。

【延伸阅读】

首创奥特莱斯|太湖商业项目对流言的郑重声明

金色水岸二期3号楼加推在即 156㎡户型火热预约

亿丰赛格数码城1号楼商务SOHO预约 享开盘特惠

星汇半岛二期13号楼盛大首发 两劲销六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